首页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10级电子班“唱响红歌,欢庆90华诞”的主题的爱党主义学习
2011-06-20 00:20:00   发布:    点击:

2011年5月3日在303教室10级应用电子技术班在班委的号召下开展了一次以唱响红歌,欢庆90华诞”的主题的爱党主义学习。本次学习受到老师和同学的高度重视,班主任任娟老师也亲临现场并致辞。团支书和宣传委员介绍到场的各位来宾,并进行开场白,及简要的介绍本次活动的具体流程。
班主任任娟老师发表讲话
首先,由男生宿舍对《颂歌献给党》的读后感朗诵,带有丰富的感情色彩,深情并茂的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先驱者最崇高的敬意,没有革命烈士的无私奉献,就没有我们现在美好生活。全体同学起立,为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钟。
男生宿舍演唱红歌歌曲,一首《团结就是力量》唱出多少辛酸与泪水。接下来,由女生宿舍朗诵读后感,没有共产党,没有新中国,共产党人的无私奉献,实事求是的精神是我们大家应该学习和弘扬的,红歌歌曲的演唱激情澎湃,炫耀出我们的青春年华!
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知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班的同学要积极的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但愿能成为中国共产党中的一员。努力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而加油。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自己的父母,对得起党。祝中国共产党越来越好,有更美好的明天。
我们始终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严格要求自己,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10级应用电子技术班
宣传委员:王燕康
2011年5月3日

相关热词搜索:10级电子班“唱响红歌,欢庆90华诞”的主题的爱党主义学习

上一篇:09会计电算化班共同回忆党的光辉历程
下一篇:10级英语班颂扬中国共产党主题班会

频道总排行
频道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