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10级英语班颂扬中国共产党主题班会
2011-06-17 10:52:00   发布:    点击:

认识党、学习党、你我共同行动

2011年4月20日,在玉溪师范学院高职学院学习大厦301教室10级应用英语班全体同学共同学习有关党的知识,加深对党的认识。
进入玉溪师范学院已经快一年了,上个学期我们班就有六个同学参加了业余党校积极分子培训,这个学期又有了六个,算起来,我们班已经有十多个接受了培训,对党的向往和认识也有了一些浅略的认识。
    今天,在学院老师的要求下,要我们班委组织全班同学一起来学习党的知识,一是因为今年是党的九十岁生日,二是要我们加深对党的认识,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所以为了报答老师对我们的关心以及为党的生日送上一份礼物,我们班就抽今天晚上的时间和大家一起学习党的知识,首先,由这个星期的试作班主任童宁给大家讲解第一节的知识,她刚开始时为大家播放一首我们都很熟悉的一首歌名老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听着这首歌大家都很有感觉,有些同学还跟着一起唱了起来,放完之后,她开始了今天的讲解,身处在革命明时期的中国人是多么有骨气啊!听完了呢些有关他们的事迹之后,同学们都深受感触,相信在以后的学习中同学们也会借此来激励自己,勇往直前。
    然后,是副班长杨梅为大家讲解在革命时期我们国家领导人进行的改革她讲得生动诙谐,同学们也更着一起回答着,在学习了老一辈的那些精明改革之后,我们也学到了一些生活之道处事之道;接着是学习委员李金霞为大家讲解了有关新中国在建立之前的一些奋斗和事迹,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我们新中国的建立来之不易啊!生活在现在这个幸福的生活里,我们应当好好珍惜好好把握,好好学习有一个好的结果来报答现在的美好生活,以及国家为我们付出的一切;紧接着,使我们的团支书杨建秋为我们讲解她学习的内容,她身为团支书,而且加入了今年的二十一期党校培训,她讲得更是栩栩如生,生动有色,她给我们讲了党的建设和成就,而且也引以为自豪的为我们说了很多有关党的知识和有关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好处;再接着,就是我们的文体委员杨富华为我们讲了有关党在建立以来召开的一系列重大会议,而且给我们分析了这些会议的意义和当时在开这些会议带来的影响,他讲的是那么认真,同学们也听得那么仔细,生怕会漏掉那个细节,每一个班委都讲得那么仔细,都是那么严肃认真地对待我们党。
 

    不错,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身为二十一世纪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更因盖好好学习有关党的知识,加深对党的了解,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科技武装我们的头脑,努力为现代化建设而奋斗,经过这次学习之后,同学们也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我相信同学们也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一切,同样也会大有所为,相信自己都是最棒的,我们会用最发光的一面来报答学校对我们的付出,同时也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更加得有意义

10级应用英语班

宣传委员:童宁

2011年4月12日

相关热词搜索:10级英语班颂扬中国共产党主题班会

上一篇:10级电子班“唱响红歌,欢庆90华诞”的主题的爱党主义学习
下一篇:10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班颂歌献给党

频道总排行
频道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