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收听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2012-11-09 19:13:00   发布:    点击:

       118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在这个举国瞩目的时刻,我院李少雄书记组织全院教师、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学生代表观看了十八大开幕式。

   党的十八大,是在改革发展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同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必将有力地指导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面推向前进。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征途上,党领导着全国人民一定会赢得新的更大胜利。

    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全党和全国人民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理解、领会和实践十八大精神

    通过十八大精神的学习,使当代大学生有深刻的觉悟到: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要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在以后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同时,作为一个当代大学生,我们在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的同时,更应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自己多方面的能力,争取早日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高职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21108

相关热词搜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收听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下一篇:高职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频道总排行
频道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