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高职学院2012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暨“跨越发展先锋行动”会议记录
2012-04-05 21:48:00   发布:    点击:

时间:2012年03月30日(星期五)15:00
地点:高职学院二楼圆桌会议室
主持:张淑凤老师
主讲人:李少雄书记、李梦老师
与会人员(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朱映红、郗娅、施丽华、李秀莲、梁大翠、吴双美、曹文妍、王孝卫、赵宽、海踩熊、李涵宇、赵品、李江、梁凯霞、张丽梅、杨建秋、黄玉萍、官贞凤。应到31人,实到18人(毕业班实习)。
会议主题:学习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要点摘要:
1、《贯彻学习普通高校基层党组织条例》中学生党支部及学生党员教育情况。
2、大学生党员支部委员会的主要职责。重点是“五个职责”的学习。
3、条例第七章学习:党员教育
1)、构建党员学习教育体系。
2)、建立健全党内生活制度。“三会一课”
3)、加强流动党员管理。毕业生党员的关系转出。
4)、深入开展“创优争先”活动。鼓励学生党员争当优秀。
5)、关心党员工作,拓宽党员帮助体系。
6)、尊重党员主体地位,加强党内民主建设,维护党员权利。
7)、慎重发展党员工作,成熟一个,发展一个,走群众路线。
4、基层组织建设年间,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学生党员“四群”学习教育。
5、学生党员教育:学生党员应有坚定的信仰,树立目标。面对困境,要认识自己的价值,保持良好的心态,学会换位思考。
6、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中应用努力来证明自己。认识自己的身份,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7、和团学干部搭建青年共进的平台。服务同学,成为师生的纽带和桥梁。
8、“推优入党”程序的强化教育,完善基层组织建设。学生党员起到监督作用。
9、例举学生党员的先进事迹,鼓励我们向他们学习,具备党员的先进性。从而在实际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为其他同学的榜样。
10、汇报毕业班的就业情况,及提出要
    求。
11、党支部工作讨论及活动安排。

相关热词搜索:高职学院2012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暨“跨越发展先锋行动”会议记录

上一篇:高职学院2012年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暨“跨越发展先锋行动”动员会
下一篇:响应党的号召、与时俱进“中华魂”颂歌献给党主题教育

频道总排行
频道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