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高职学院2012年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塔集团
2012-04-18 19:11:00   发布:    点击:

高职学院2012年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红塔集团
2012年04月13日(星期五)下午2:30 ,高职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张淑凤老师的带领下举行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第二次党支部活动。
活动以“参观红塔集团,丰富党日活动,增加党员间交流”为主题。加强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流动党员的管理,增强党员的纪律性,让高职学院学生党支部更具凝聚力。学习红塔集团不断改革创新、自强不息的企业文化,树立我们心中的目标,在前行的路上不断探索、创新、坚持不懈。从而也鼓励我们努力学习,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相关热词搜索:高职学院2012年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塔集团

上一篇:高职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下一篇:高职学院2012年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暨“跨越发展先锋行动”动员会

频道总排行
频道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