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疫情常态化下地为学生服务、促学校发展——继续教育中心圆满完成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
2022-05-18 11:56:35   发布:张波    点击:

教师资格证考试是我校一件大事。我校约有55%左右的师范专业学生,根据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要求,75%以上的师范专业学生要求获得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考试即是专业认证的基础工作,也是学生就业最重要的证书。

根据《关于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务相关事项的通知》、《云南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云南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玉溪考区公告》等通知要求,继续教育中心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地要求,完成了全校1228名考生的材料收集、审核和整理,顺利完成确认报名工作。

同时,我校作为玉溪考区的考点,承担数学、语文、英语、音乐、美术、幼儿园35个科目共2781个考生面试的考试任务;本次考试时间514-15共两天,需90间面试考场和2间备用考场、3间抽题室、8间候考室、5间备课室。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证安全,要求面试的校内考生和非校内考生各个环节不能时空交汇,设置两个考点,极大增加了工作压力。

在学校统一部署下,由继续教育中心牵头,全校各部门团结协作、积极配合,按照省教育厅、市教体局的公告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考务安排、考务管理的要求,考试过程严谨规范。全体考务人员、志愿者披星戴月,在规则范围内,全心考官和考生提供服务;考官面试过程中严谨负责。在各部门全体人员的通力协作下,我校圆满完成本次一所学校两个考点的组织工作,充分体现为学生、为社会办实事的

的精神,履行了我校“同时代齐奋进、与玉溪共成长”的社会责任。

 

继续教育中心老师在进行考生信息验证,准备考务资料

召开考务会和考官培训会

组织考生进场、认真核查考试信息和核酸报告

(颜鸿淋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疫情 常态 下地 学生服 学生 服务 学校 发展 继续教育中心 继续教育 继续 教育中心 教育 中心 圆满完成 圆满 完成 2022年 2022 20 22 上半年 上半 半年 年中 中小学 中小 小学 幼儿园 幼儿 教师资格考试 教师资格 教师 师资格 师资 资格考试 资格 考试 面试 工作

上一篇:继续教育中心圆满完成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务组织工作
下一篇:继续教育中心顺利完成玉溪师范学院2022年上半年云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审核工作

频道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