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继续教育中心顺利完成玉溪师范学院2022年上半年云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审核工作
2022-04-22 16:49:15   发布:李继萍    点击:

按照2022年上半年云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玉溪考区公告和学校领导的安排,由继续教育中心组织完成玉溪师范学院在校生的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审核工作。

考虑到我校报名学生人数多,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中心招生科认真思考,统筹安排。于4月13日在校园网发布了关于我校学生报名参加《云南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通知,提前告知报名学生需要准备的材料和各种注意事项。

现场审核工作于4月15日开始,在中心招生科4名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有条不紊的密切配合下,4月20日下午6:00顺利完成了此次(面试)报名审核工作。本次共审核1250人次,最后报名缴费1228人。

 

 

 

相关热词搜索:继续教育中心 继续教育 继续 教育中心 教育 中心 顺利完成 顺利 完成 玉溪师范学院 玉溪师范 玉溪 师范学院 师范 学院 2022年 2022 20 22 上半年 上半 半年 云南省 云南 省中 中小学 中小 小学教师 小学 教师资格 教师 师资格 师资 资格 面试 报名 审核 工作

上一篇:疫情常态化下地为学生服务、促学校发展——继续教育中心圆满完成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2022级成人高等教育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完成

频道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