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完成
2023-02-27 10:49:42   发布:张波    点击:

玉溪师范学院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新生入学。为了保证新生能顺利入学,继续教育中心学历教育科于2023年初便开始着手新生入学的准备工作,并在2022年2月26日顺利完成。

今年报到共有新生760人。为方便不同县市的新生,学历教育科采取了多形式、多地点报到,确保新生能够方便快捷地完成报到工作。

 

经过前期统筹安排,5位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各项工作井然有序,顺利完成现场报名工作。同时,也在报到现场进行新生入学教育,且播放新生入学教育PPT。

新生入学报到的当天,还进行了2023年毕业生的毕业证发放,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的完成。(洪薇薇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玉溪 师范学院 师范 学院 2023 20 23 高等学历 高等 学历 继续教育 继续 教育 育新 新生 入学 学工 工作顺利 工作 顺利完成 顺利 完成

上一篇:“国培计划(2021)”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学科教研团队(物理、生物学科)培训项目在我校顺利开班
下一篇:云南省教育厅2021年“国培计划”少数族地区教师普通话培训项目圆满落下帷幕

频道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