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继续教育中心对中层干部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2019-12-10 10:25:11   发布:张波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度中层干部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的通知》要求,12月5日,继续教育中心在龙马国际公寓1716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履职考核会,学校第干部考核组组长佟福云,工作人员周丽萍,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考核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丁丽萍主持。

考核组组长佟福云同志介绍考核工作要求及流程,并对考核细节做了说明。丁丽萍主任代表班子进行班子考核述职,丁丽萍主任和周明副主任围绕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德、能、勤、绩、廉等方面2019年度个人工作进行述职汇报。

   在认真听取位领导的述职后,与会人员认真按照测评要求,对中层干部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推选了2019年度履职优秀中层干部。

继续教育中心

2019年12月9日

               

相关热词搜索:继续教育中心对中层干部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篇:我校圆满完成“玉溪市2019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任务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2019年成人高等教育下学期期末考试通知

频道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