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玉溪市2019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任务
2019-12-11 17:22:14   发布:    点击:


    根据玉溪市纪委监委的工作安排,由玉溪纪检监察学院(继续教育中心)承办的“玉溪市2019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工作于2019年12月11日上午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自11月10日起至12月11日,共举办了三期“玉溪市2019年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培训”和一期“玉溪市2019年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共培训学员932名。
  培训以实际案例为载体,针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特点进行多元化、多方位和多领域的内容设计。主要通过市纪委专家和本校教师的专题教学、学员实地参观教学、学员小组交流研讨以及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方式结合进行,对全面提升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及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有重要意义。
  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继续教育中心和学校多个部门密切配合,认真做好协调保障工作,为参训学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和细致周到的服务,确保了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培训工作得到玉溪市纪委监委领导的肯定和认可。通过培训,学员得到了理论、实践和思想三个层面的提升,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随着2019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工作的圆满结束,玉溪市纪检监察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也迎来了新的起点。在未来的培训工作中,玉溪市纪检监察学院将不断提升和创新,打造更优质的纪检监察培训项目。

继续教育中心
2019年12月12日

相关热词搜索:我校圆满完成“玉溪市2019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任务

上一篇: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篇:继续教育中心对中层干部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频道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