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玉溪市2019年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9-11-11 16:11:33   发布:    点击:

    11月10日下午,玉溪市2019年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玉溪市江川区、峨山县、元江县245名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和县乡纪委跟班学习领导干部参加培训。玉溪师范学院副校长、玉溪纪检监察学院副院长章新,市纪委常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张宇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中心主任丁丽萍主持。
    仪式上,玉溪师范学院副校长、玉溪纪检监察学院副院长章新代表学校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章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规模层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指出本次培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八项本领”进行了课程优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有所成。并针对本次培训,向各位学员提三点要求:一是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端正态度,珍惜机会;二是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是增强纪律性,严格遵守培训期间各项纪律规定,注意言行举止,向学生们树立好榜样。
    市纪委常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张宇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二是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聚焦村监会的主责主业,从管人、管财、管事三方面着手,切实做好村务监督工作;三是要准确把握好工作定位,处理好监督别人与监督自己的关系,处理好敢于监督和故意挑事的关系,处理好村监委和其他部门的关系;四是要严明纪律,学用结合,推动村务监督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班委代表和学员代表发言。
    此次培训为期5天,主要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交流互动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全面提升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有重要意义。根据培训计划将陆续举办三期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培训。
 
继续教育中心
玉溪纪检监察学院
2019年11月11日
 

相关热词搜索:玉溪市2019年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上一篇:纪检监察学院圆满完成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2019年专兼职纪检监察员业务培训
下一篇:机关党委八部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