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机关党委八部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8 09:53:16   发布:    点击:

    11月4日,机关党委八部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龙马国际公寓1716党员活动室进行,活动由支部书记周明主持,八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党员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努力工作,干出成绩,做好继续教育工作。
  
    接着,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支部书记周明同志强调,党员同志要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原原本本学原文,悟原理,除了集中学习,党员自学也十分重要。
 
    然后,周明同志以“牢记使命勇担使命,争做继续教育发展的奋斗者”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进一步加强党员对继续工作奋斗的决心。
 
    第二阶段,校长马力同志以“青年教师的新时代担当”为主题为全校青年教师、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机关党委八支部、九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马力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对青年教师提了要求,力求把我们学校办得更好,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求实效。
继续教育中心
机关党委八部支部
2019年11月6日

相关热词搜索:机关党委八部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玉溪市2019年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篇:继续教育中心圆满完成2019年玉溪成人高考考点考试工作

频道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