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圆满完成玉溪纪检监察学院2021年红塔集团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
2021-11-23 15:02:11   发布:张波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红塔集团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纪检监察队伍。我中心受红塔集团委托,11月16日-17日,在玉烟招待所举办玉溪纪检监察学院2021年红塔集团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玉溪卷烟厂、楚雄卷烟厂、大理卷烟厂、昭通卷烟厂26名纪检监察专职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训时间非常紧凑一天半的时间安排了6个专题课程,邀请到玉溪市纪委市监察委的杨涓涓、王盛、杨云川以及红塔集团纪委书记曹航、纪检监察部副部长陈勇5位同志开展专题讲座,他们以实用、有效为原则,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对纪检监察工作涉及的业务知识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同时,培训组织安排了四个厂的代表分别作纪检监察实际工作中的典型案例经验分享,参训学员自觉自律,听课严肃认真学习精神抖擞,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学员反映,通过培训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新的思考表示将结合单位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化监督执纪执法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今后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范译允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圆满完成 圆满 完成 玉溪纪检监察学院 玉溪 纪检监察 纪检 监察 学院 2021年 2021 20 21 红塔集团 红塔 集团 察干 干部 业务培训 业务 培训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2021年下学期成人高等教育考前面授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全心为民办实事、助力学校师范专业认证——继续教育中心组织完成2021年云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全国统一考试(笔试)工作

频道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