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继续教育中心圆满完成2019年“国培计划”乡村青年教师助力培训项目线下培训任务
2021-08-05 10:40:23   发布:张波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师范处的相关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我校承担的2019年“国培计划”乡村青年教师助力培训项目,于2021年7月25日—8月3日开展线下集中培训。  

 

7月26日上午,2019年“国培计划”乡村青年教师助力培训项目线下培训在多元学术厅开班,继续教育中心主任丁丽萍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邵丹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为期10天,学员来自石屏县、红河县、绿春县、金平县、屏边县5个项目县的309名教师,培训采取理论学习、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主要针对师德师风教育、多媒体课件的制作技巧训练,旨为提升乡村学校青年教师师德养成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

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认真遵守培训纪律,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展现了积极、乐观、向上的良好学习状态。

 

结业仪式于8月2日下午举行,我中心培训科科长施江玉做结业总结,对本次培训给予充分肯定,对参训学员今后专业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同时,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相关热词搜索:继续教育中心 继续教育 继续 教育中心 教育 中心 圆满完成 圆满 完成 2019年 2019 20 19年 19 国培 计划 乡村 青年教师 青年 教师 助力 培训 项目 线下 任务

上一篇:继续教育中心圆满完成玉溪市2021年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全员培训目线上线下集中培训活动
下一篇:学历教育科完成2021年成人学位外语考试工作

频道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