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继续教育中心完成2020年“国培计划”云南省中西部乡村中小学骨干校长“送培进校”项目任务
2021-04-30 15:46:54   发布:张波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中小学校长的管理能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战斗力强的校长队伍。4月19日—29日,继续教育中心在红河州蒙自市中小学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开展2020年“国培计划”云南省中西部乡村中小学骨干校长“送培进校”项目培训活动。参加培训的学员来自红河州各县市的180名中小学校长,培训分为小学校长班、中学校长班两期开展。

 

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观摩、讨论交流的形式进行。邀请了省内专家、知名校长授课,课程涵盖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校园安全建设、党史等方面,讲授内容贴合工作实际但又不失深度,课堂讨论热烈。

 

 

此次培训受到了红河州教育局的鼎力支持,安排专门负责人全程对接协调工作,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得到了参训学员的充分肯定,表示今后能有多更的机会参加此类培训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继续教育中心 继续教育 继续 教育中心 教育 中心 完成 2020年 2020 20 020 国培 计划 云南省 云南 省中 中西部 中西 西部 乡村 村中 中小学 中小 小学 骨干 干校 校长 进校 项目 任务

上一篇:全心服务学生,助力学校师范专业认证——继续教育中心牵头 圆满完成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工作
下一篇:全心服务学生,助力学校师范专业认证——继续教育中心圆满完成我校学生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报名确认工作

频道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