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机关党委八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2 15:35:51   发布:冯春华    点击:

    10月8日,机关党委八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在聂耳公园进行,由支部书记颜鸿淋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颜鸿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通过学习,党员们牢牢把握“人民至上”这条红线,对于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微信群自学了《习近平主持召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强调全面推进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党员们充分展开讨论,畅谈学习后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大力发展卫生健康事业,加快体育强国建设,将推动各项社会事业增添新动力、开创新局面,更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热词搜索:机关党委八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继续教育中心赴澜沧县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项目送教下乡活动(第一批)
下一篇:机关党委八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