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机关党委八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8 10:35:37   发布:    点击:

7月21日,机关党委八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包括两个议程:一是学习习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纲要;二是参观玉溪市规划馆,感受玉溪的发展和未来。由支部书记颜鸿淋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在规划馆讲解员的引导下,深刻体会了玉溪发展的大好局面,对玉溪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更深深体会到高校在地方经济发展、文化建设方面的重担。


 参观结束后,在规划馆阅览室,全体党员学习了习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纲要,更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义务,表示要把习总书记的指示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做好一个党员的表率。

undefined


相关热词搜索:机关党委 机关 党委 八支 支部 开展 月份 主题 活动

上一篇:机关党委八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机关党委八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