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继续教育中心组织力量到红塔区教育局宣讲学前教育学历提升简讯
2020-06-09 14:43:50   发布:冯春华    点击:

        为助推红塔区学前教育教师学历和保育保教技能提升,继续教育中心认真调研学前教育相关政策、本地学前教育师资现状,于6月8日下午14:30,在红塔区教育局对红塔区民办幼儿园园长进行报告。
       报告会上,继教中心副主任邵丹老师从学前教育的国家指导政策、全国学前教育现状、云南学前教育现状等方面进行分析,并解读了红塔区学前教育行业的困境和机遇。邵丹副主任表示玉溪师范学院作为玉溪唯一的公立本科院校,希望为红塔区学前教育师资的学历提升和智能技能提升做出更大贡献,促进红塔区社会经济文化发展。
报告结束后,参会幼儿园园长们对未来员工学历和保育保教技能提升有了更大信心。
 

相关热词搜索:继续教育中心组织力量到红塔区教育局宣讲学前教育学历提升简讯

上一篇:机关党委八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继续教育中心召开成人教育学士学位评审会

频道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