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玉溪市领航校长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9-12-09 17:31:17   发布:    点击:

    为进一步适应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新形势,全面提升玉溪市中小学办学内涵和教育教学质量。12月2日上午,由玉溪师范学院与玉溪市教育体育局联合举办的“玉溪市领航校长骨干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有玉溪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宏志,玉溪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杨琼英;玉溪市100所小学、初中校长;市教科所、继续教育中心相关人员。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中心主任丁丽萍主持。
    开班仪式上,玉溪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宏志致欢迎词,对各位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担起教育使命、滋养教育情怀、创新教育模式”三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期望,同时,希望各位学员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坚韧,以永远奋进的姿态和冲劲,为加快推进玉溪教育现代化、为建设教育强国、为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贡献。
    玉溪市教科所所长杨琼英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指出了本次培训目的和意义,围绕着“我是谁?我为何而来?我要走向哪里去?”三个问题,给大家诠释了什么是好校长,好学校,并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培训要求。
北城中心小学校长马玉超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把握此次培训机会,明确培训目标,强化自我管理,转变工作作风,主动学习,努力实现个人专业素养和学校管理水平的提高与再发展。
    此次培训时间5天,参训校长100人,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培训主要聘请华东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教授专家和来自南京、昆明等地的名优校长。培训内容精心设计,贴近教育教学管理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此次培训将进一步增强各位校长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提升依法治教、科学管理的能力和水平。

继续教育中心
2019年12月6日

相关热词搜索:玉溪市领航校长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2019年成人高等教育下学期期末考试通知
下一篇:继续教育中心(机关八支部)到墨江县大乜多村开展2019年第二轮遍访工作

频道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