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采编中心 > 正文

高职学院2011年杜绝考试作弊倡议书
2011-06-27 11:18:00   发布:    点击: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
    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即将来临,考试不仅仅是为了得到分数或是学分,也是检验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最好机会,是一种让我们敢于正确评价自己,严于自我约束的考验。同时也可以让我们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而考试中不遵守考场纪律如作弊等是对自己能力的否定,我们都知道做人都要以诚信为本,所以希望我院的所有同学们在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各种舞弊行为,展现自我水平,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
由此,我们向同学们发出以下倡议:
 1、排除外界干扰,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
 2、充分利用一切时间,认真复习,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
 3、诚信应考,不作弊,敢于承认学习上的失误,勇于公平竞争;  
 4、在不良念头面前,严于自律;
 5、克服考试中的侥幸心理,养成刻苦学习、诚实劳动的光荣品质;
   最后,真诚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做一名诚信的考生,认真复习准备考试,希望所有同学能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中竞争,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学会
    2011/6/27

 

相关热词搜索:高职学院2011年杜绝考试作弊倡议书

上一篇:致大一新同学的一封信
下一篇:高职学院“中华魂”颂歌献给党主题教育活动

频道总排行
频道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