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采编中心 > 正文

高职食物拼盘大赛
2011-05-31 18:26:00   发布:    点击:

 

高职食物拼盘大赛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高职学院的团委素拓部在2011年5月16日组织了以“弘扬民族文化,展大学风采”为主题的食物拼盘大赛。
    本次大赛是在二楼讲座厅进行的。比赛的顺序如下:
    一:由学工部部长李梦老师对这次大赛提意见以及点评;
    二:主持人宣布大赛的注意事项和规则;
    三:比赛正式开始。每一组参赛选手都在努力地,集中精力地对自己的参赛作品进行修饰,雕刻;
    四:随着时间的流逝,四十多分钟后,比赛结束,各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精湛的点评;
    最后在品尝各个参赛选手的作品高潮中此次大赛圆满结束。
在紧张的学习气氛下,学院为我们开辟了这么一个开动灵感和挑战动手能力的空间,我们怀着激动又高兴的心情完成这次比赛。在参赛作品中它们造型各异:有活蹦乱跳的鱼儿、有微风轻佛的海滩、有成双成对的天鹅……不同的作品也有不同的含义:有的象征美好生活、有的反应甜蜜爱情、有的欢度兔年、有的庆祝建党90周年……参赛选手在这个舞台上尽情的展现自己的创意。跌荡的欢笑声映衬着飞舞的小刀使得比赛现场紧张的气氛不跌落。那一把把小刀在手中舞动显示了他们粗中带细细中显精的艺术风范,短短四十分钟后一件件艺术品新鲜出炉啦,这件件作品犹如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漂亮有个性但却不知道味道如何!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完满结束,此次活动也在我们的大学生活中增添了靓丽的一笔。

图片欣赏:

 

 

 

 

 

相关热词搜索:高职食物拼盘大赛

上一篇:高职食物拼盘大赛
下一篇:高职食物拼盘大赛

频道总排行
频道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