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10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班颂歌献给党
2011-06-17 10:26:00   发布:    点击:

“中华魂”颂歌献给党主题教育
时间:2011年5月3日
地点:502教室
人物:10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班全体同学、班主任及学生党支部两名代表
活动策划人:杨梦莲,张辰斌
主持人:张辰斌
学习内容:“颂歌献给党”
学习方式:以宿舍为单位在班上逐个讲解,学习。
方案:此次活动由本班团支书主持,其余班委协助举行
活动流程:一、由主持人宣布活动注意事项并清点到场人数;
       二、由各宿舍代表进行发言,讲述自己学习《颂歌献给党》一书后学到的内容和精神,阐明了自己的看法,并和其他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三、由主持人进行总结,并请学生党支部代表进行讲评。
    四、活动结束之后,及时的对活动开展的效果进行了总结,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归纳并明确了以后的改正方向。
 
    2011年,非同寻常的一年。这一年不仅仅是辛亥革命100周年,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使同学们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培养众人的爱国意识,辅助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为此,本班积极响应学院党支部的号召,于2011年5月4日晚举行了“中华魂”颂歌献给党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班主任及学生党支部的两名代表,经过一个星期的筹备,拟定了活动计划、活动注意事项、活动流程等,在众多班委的努力及全班同学的支持下有声有色的开展开了。
在活动中各宿舍积极发表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在交流中不断学习党的作风理念,并把党的先进性同今后的学习生活联系起来,更进一步学习党的精神,立志向党靠齐。
此次活动在两个小时内圆满的结束了,同学们也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学习中存在的诸多不足都有待于以后的进一步改正。
 
 
 
 
10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班
宣传委员、撒昭梦
2011年5月3 日

相关热词搜索:10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班颂歌献给党

上一篇:10级英语班颂扬中国共产党主题班会
下一篇:成教学院党委纪念建党90周年红歌晚会

频道总排行
频道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