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部 > 正文

高职学院第二次班主任例会
2011-09-13 14:46:00   发布:    点击:

内容编辑.

高职学院第二次班主任例会
时间:201198日下午400
地点:办公楼二楼圆桌会议室
参会人员:党委书记李少雄老师、辅导员李梦老师及全体班主任。
会上李梦老师对迎新工作及前两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三四周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具体如下:
1、新生班上交自律协议书、档案收集检查并上交学工部。
2、各班贫困生建档(网上申报)见附件。同时收集附件,老生班变动的学生及时上网申报,15号前班主任。
3、勤工助学岗位按各班分配名额填写,15号前完成。
4、各班上交本学期工作计划,老生班上交工作总结。
5、老生班上交综合测评成绩包括学习成绩、综合测评。接着上报推优入党名单、并选出22期业余党校培训名单,新生按名额推出业余党校培训名单。
6、新生下周三校规校纪考试,请各班严格考风考纪,925日前将成绩上报学工部(电子版),作为考察课。
7、99晚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晚会在西院操场举行。请各班不回家的同学积极参与,做好安全工作。
8、各班认真传达《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重申不要成立“同乡会”一类学生团体的通知。
9、各班认真核对学生上交保险费、学费、住宿费情况。未交或少交的学生要谈话,填缓交申请。不交保险的要到学工部签订保证书。
10、    老生班上交社会实践材料和成绩。
  书记认真听取各班开学以来存在的问题并作了指导,要求各班主任近两周的工作围绕以下几点开展:
(一)要求新生班班主任做好学生的思想安抚工作,使学生尽快适应新环境,认真做好入学教育、行为养成教育,早读、晚自习做好考勤记录;(二)各班综合测评的认定要公平公正公开、民主;(三)老生班未按时返校的同学要严格考勤、了解情况严肃处理,加强学生的管理。(四)通过学费上交统计了解班上学生的家庭情况,关心学生。(五)对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做了安排;(六)做好国庆期间学生安全提示,严禁学生以老乡会的名义开展非法活动,喝酒滋事。严格请假制度,要求学生按时返校上课。
 
 
                             高职学院学工部
                                201199

相关热词搜索:高职学院第二次班主任例会

上一篇:学生工作部简介
下一篇:致大一新同学的一封信

频道总排行
频道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