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部 > 正文

高职学院召开2010届毕业典礼大会
2010-07-01 11:22:00   发布:    点击:

 

 

624下午3:00,我院在学习大厦二楼讲座厅召开了2010届毕业典礼大会,院长杨晨曦教授、院党委书记李少雄、副院长何瑞荣、马瑜及部分教师、高职学院院201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何副院长主持,院党委书记李少雄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了诚挚的祝贺,他殷切希望全体毕业生,一是要志存高远,有远大理想,就业、创业、建功立业,用所学的知识来报效祖国,报效社会,报效家人;二是要学会尊重社会,尊重别人,以学习、谦虚的态度对待工作,学会做事、做好事,终生学习;最后,他祝全体同学一帆风顺,一路走好。到会师生用热烈的掌声向李书记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我院本届毕业生共有应用电子技术,生物制药2个专业、70名毕业生,其中:4人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6人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会上,由院领导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和获奖同学颁发了毕业证书和荣誉证书。学生代表在会上作了催人泪下发言。会议在齐唱《毕业歌》中圆满落下维幕。

 

 

 

相关热词搜索:高职学院召开2010届毕业典礼大会

上一篇:致大一新同学的一封信
下一篇:成教院学工部组织机构图

频道总排行
频道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