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全国统一考试(简称“统考”)简介
2010-07-20 15:48:00   发布:    点击:

 

1999年在高校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以来,我国网络教育呈蓬勃发展的趋势,试点规模不断扩大,发展顺利,取得了可喜的经验和成果,为进一步加强网络教育的规范管理,提高网络教育的社会声誉,确保网络教育人才培养的质量,促进网络教育健康、有序地发展,经研究教育部决定对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以下简称试点高校”)网络教育学生的部分公共课实行全国统一考试。

统考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试题、统一标准。

考试对象:试点普通高校的本科层次网络学历教育的学生和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项目的本科层次学历教育的学生。

报名时间:各网络学校组织网上报名,每年三次,分别为2月、7月、10月。

考试时间:每年三次,分别为4月、9月、12月。

玉溪市考试地点:玉溪师范学院成人教育学院(聂耳路49号)。

 

玉溪师范学院成教学院

2010720

相关热词搜索: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全国统一考试(简称“统考”)简介

上一篇: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能力考试简介

频道总排行
频道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