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玉溪市红塔区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考试”考前辅导班招生简章
2010-07-07 16:42:00   发布:    点击:

 

为帮助报考“2010玉溪市红塔区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考

试”的考生掌握考试技巧,抓住重点难点,提高上线率。我院在去年成功举办几期“玉溪市红塔区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考试”考前辅导班的基础上,应广大考生的要求,再次举办“玉溪市红塔区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考试”考前辅导班,为广大考生顺利通过考试保驾护航。

一、报名时间:201062273

二、开班时间:2010747107天。

三、培训内容:

笔试培训内容:《教育法律法规》、《新教师岗前培训册》;

教师基本技能培训内容:教育教学相关专业知识。

四、师资情况:

由玉溪师范学院近几年从事此项考试辅导且经验丰富的资深教师授课。教育理论基础培训:由教育学院老师领衔。教师基本技能培训:由有教学经验的专家担任。授课师资:龚映丽、殷娅梅、施江玉。

五、收费标准:260/生。

六、报名地点:

报名地点:玉溪师范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大楼1楼大厅(1-16办公室)

咨询电话:0877-2056901    手机:15008891776老师)

成教学院

2010621

相关热词搜索:“2010年玉溪市红塔区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考试”考前辅导班招生简章

上一篇:玉溪市中小教师履职晋级培训简介
下一篇:教学视频《圆的认识》下载

频道总排行
频道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