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08年玉溪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招生简章
2008-05-19 15:57:00   发布:    点击:

 

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是教育部批准的首个国家级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中央广播电视大学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设、运营与管理机构。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接受现代远程教育高校的委托,为其开展远程教育提供校外教学支持服务,为试点高校的注册学生和社会大众提供全方位、个性化、专业化的学习支持服务。
   
目前,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已与北京大学、东北财经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67所高等学校的网络教育学院合作,提供高中起点专科、高中起点本科、专科起点本科和本科二学历等多个层次100多个专业的学历教育服务。

    玉溪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是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指定在玉溪唯一的学习中心,并由东北师范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财经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北京大学等大学所授权。招生专业如下:

学校

学分及学费

招生专业及层次

学校

学分及学费

招生专业及层次

东北财经大学

高起专、专升本75分、高起本为150

(每学分70元)

学制25

高起专、专升本、  高起本

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法学、会计学、工程管理、财务管理行、政管理、金融学、旅游管理

东北师范大学

学分7375(每学分70)

学制254

高起专、专升本、  高起本

英语、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化学、教育管理、小学教育、地理

北京大学

专升本为85--88学分

 

每学分80元)

 

学制3

专升本

 

法学、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市场营销、财务管理、风险管理与保险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广告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力资源管理

 

中国医科大学

专升本、高起专学制3年,高起本学制5年。

(每学年2600

专升本、中专起点专、本科

临床药学、护理学、卫生事业管理口腔工艺技术

大连理工大学

81学分

(每学分65) 学制254

专升本、高起专

网络工程、房地产经营管理、工商管理、信管理与信息系统、法学、土木工程、水利工程

招生条件及对象持本科、专科、高中、中专和职高毕业证的各类社会人员。

报名时间:常年招生;       报名地点:师院成教院招生办公室;

录取办法:参加入学测试,成绩合格即可录取。

联系人:老师 13908775759    老师 13988475655    电话0877-2056901

奥鹏远程教育中心网站:www.openonline.com.cn 或致电全国免费咨询电话800-810-1551

 

玉溪电大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

          

            200834

相关热词搜索:08年玉溪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招生简章

上一篇:玉溪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招生简章
下一篇:08春一村一名大学生录取名单

频道总排行
频道本月排行